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uhuihua__218

难得糊涂__编织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老爸老妈呀!!!!  

2010-07-28 12:37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难得糊涂    发表于2010年07月27日 23:14

        不知是什么时候起,每年的这个时节我就会有一种莫明奇妙的情怀浮上心头,是又该到祭思我父母的时候了吧!!!!

        自从我的老爸去逝后我就有一种孤独感了,母亲去逝时我还太小不懂事。原来听别人这样说我不理解,等我到了此时此刻才领会到什么叫孤独了。老爸去逝时正好我又下岗在家,那种情景我至今天都不敢想象呀,那种孤独只有在亲人离开你时你才体会得到!!于是我就开始疯狂的织毛衣,编织我寂寞无奈的生活,我把全部的思念都编织在我对侄孙旺仔的衣服里,只有这时我的心情才会好受一点,因为他们是我老爸最放不下的人呀!!!
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孤单,一个人的寂寞!

       在选择婚姻的同时我就选择这样的生活。是我的个性和老公的职业选择了这样的生活,还是这样的生活选择了我?

       如今我也步入了退休的年龄,也可能是姑娘要嫁了的原因吧,回想自己出嫁时没有娘的滋味,不是每个出嫁的姑娘能体会得到的呀。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自己身体健康,给家人带来一些安逸就行了,现在也无所求了,道是每天打打毛衣也不错,起码让我有个编织的目标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这里我要告慰我的老爸老妈,愿你们的在天之灵保佑你们的子孙后代吧!!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